Sunday, June 17, 2012

Are you a nerd? No, I am coding ninja!

有人说你已经脱离的我们的世界,
但我要说我得到了另一个世界!
有人说你已经学成了书呆子,
但我要说我找到了更值得我关心的东西!
有人说你这样下去找不到女朋友,
但我要说我有一个永不背叛的soul mate!
有人说你已经彻底疯了,
但我要说,老子是编代码的,不培养这样的性格,怎么写代码,debug,查异常!
I am a nerd? No, I am coding ninja!
为了完成自己的工作,不得已把脸蒙起来!
然后就不习惯摘下来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